关闭广告

三星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在移动部门最近利润下降之后,三星显然还没有完成其变革计划,而韩国制造商与我们最接近的部门(即三星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的时机已经到来。 Hun Lee被任命为三星CR&SR董事,他接替了自去年1月/1月起才在此担任董事的Daewon Kim,现在将接管三星法国分公司的管理工作。

Hun Lee 已在三星电子工作了 12 年,过去曾担任过多个管理职位,在加入三星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之前,他的最后一个职位是在视觉显示部门,担任欧洲营销总监。更重要的是,今年三星庆祝进入捷克市场十周年以及三星 CR & SR 部门成立 5 周年,李本人甚至对此发表了评论。

2015 年对于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十年前,三星品牌正式来到捷克,五年前成立了捷克和斯洛伐克分公司,“他宣称。

希望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的三星能够从之前的错误中吸取教训,2015年我们将不再报道这个巨头的利润出现更大幅度的下降,而是报道如何 Galaxy 即将上市的 S6 和新系列的其他智能手机在(不仅仅是)销量方面都打破了记录。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频道世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