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Z2据我们最近获悉,经过几次推迟后,三星终于决定发布其首款 Tizen 智能手机,名为 Samsung Z1。到目前为止,仅适用于印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可用性应该会扩展到其他几个国家。这件事发生在两周前,但根据最新消息,似乎不久之后,另一款搭载 Tizen 操作系统的手机将开始从工厂交付到商店,即三星 Z2,该手机应该是俄罗斯独有的。

至于硬件,目前还知之甚少,但与最初计划的三星 Z 不同,它应该是一款价格实惠的低端机型,规格与我们从印度 Z1 了解到的类似。在软件方面,该智能手机应运行Tizen 2.3版本,并且由于其在俄罗斯市场的排他性,它还将配备一堆预装的俄罗斯应用程​​序,包括搜索引擎Yandex或社交网络VKONTAKTE。

三星具体计划何时开始销售 Z2 以及是否计划将其扩展到世界其他国家目前尚不清楚,但我们肯定会欢迎采用 Tizen 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我们地区销售。

//

三星Z2 三星Z2

//

*来源: Tizen 印度尼西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