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touchwiz主题关于智能手机 Galaxy A3一 Galaxy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了解到了很多关于 A5 的有趣信息,无论是关于它们的金属设计还是相当友好的价格。不知何故,他们“适合”所有这些 informace 关于这些设备以及可能的事实 Galaxy A7 将支持仍在用户中使用的主题(主题) Android你非常受欢迎,而且(不仅)Google Play 里到处都是这样的东西。

然而,看来这种新颖性并不局限于以下范围的智能手机 Galaxy 我们可以期待它出现在未来的所有设备上,至少国外门户 SamMobile 的内部消息来源是这么说的。配备此功能的智能手机,据报道第一款应该是旗舰机 Galaxy S6(如果我们忽略 Galaxy A),然后他们将拥有自己的“主题中心”,可以在其中单独设置,例如系统声音或字体以及主题。

最重要的是,三星将添加一个所谓的“主题商店”,即主题商店,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下载和安装它们。不幸的是,目前还不清楚决赛中的一切会是什么样子,也不清楚三星是否会做出任何改变,但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三星的这一举措肯定会让大量客户满意。

//

touchwiz主题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