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雷诺三星标志三星和雷诺之间的长期合作在另一项创新中达到了顶峰。此次,韩国巨头发布了第三代广受欢迎的SM5 Nova,实际上是雷诺Latitude的改款车型。第三代对于三星来说非常重要,因为 SM5 车型是该汽车公司的推动力,第一款车型每天收到 700 个订单,而去年的车型每月约有 2 名客户购买。在设计方面,500款主要集中在前部,工程师对前面罩进行了更改。主要特点是铬含量比以前多。

这些变化并不仅限于汽车的前部,2015 款三星 SM5 Nova 还配备了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新的 LED 雾灯。与之相比,车尾增加了新的装饰元素,美化了车辆的设计。此外,还新增了带有集成转向信号灯的新型刹车盘和后视镜。在内部,基本设备使用了更高质量的塑料,而高级设备则提供了木质镶板以供更改。我们还将在后视镜上实现 Hi-Pass 功能,通过该功能,可以将智能手机与车载计算机配对。与此同时,新款 SM5 为 R-Link2 多媒体系统提供了更多功能和应用。

引擎盖下隐藏着一台141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6马力。您还可以期待前轮驱动和 CVT 变速箱。另一款车型则搭载19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5马力,搭配双离合EDC变速箱。第三款是110升柴油机,140马力,同样配备EDC变速箱。第四种型号是两升LPI,但即使是LPG也没有问题。与第一款 60 升车型一样,这款车型也将提供 CVT 和 5 马力。三星估计30%的买家会选择这款机型,今年预计有000万人购买三星SMXNUMX。

三星SM5新星

三星SM5新星

三星SM5新星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SM5新星

三星SM5新星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捷克汽车论坛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