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WAM6500布拉格,5 年 2015 月 XNUMX 日 公司 三星电子在 CES 2015 上推出了一系列新型音频产品。 WAM7500/6500 音频设备代表了声音再现的新概念。无论扬声器距离多远或多近,每个人都沉浸在同样浓郁的声音中。与沿一个方向再现声音的传统扬声器不同,全新的三星 WAM7500/6500 概念使整个房间充满声音。

这种革命性的声音传输方法由“环形辐射器”技术提供,该技术利用声音在空间上传播(360°),实现高音和低音的完美平衡。

我们深知人们对音乐的喜爱程度,因此我们不断扩展产品组合,提供高品质无线音频产品,打造完美的家庭聆听体验”,三星电子高级副总裁 Jurack Chae 说道。 ”新的 WAM7500/6500 概念将为听众提供现场声音,无论他们身在何处,而新的弧形条形音箱将增强看电视时的影院体验。”

音响设备 WAM7500/6500 是在加利福尼亚州巴伦西亚最先进的音频实验室开发的。扬声器采用优质材料制成,其风格适合任何内饰。它们有两种型号:站立式 (WAM7500) 和便携式 (WAM6500)。

三星WAM6500

三星WAM650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立式设计将时尚的设计与优质的音质相结合。便携式型号配有内置电池,可以在室内和室外的任何地方享受美妙的声音。两种型号都可以轻松连接到电视、条形音箱或移动设备。

三星还计划推出更多的弧形条形音箱产品线。全球首款曲面条形音箱 7500 型号于 2014 年中期推出。现在,该系列将扩展到包括 8500、6500 和 6000 型号,从而可以最佳地补充从 45 英寸到 78 英寸各种尺寸的曲面电视条形音箱。

得益于中央扬声器和位于条形音箱两端的附加侧扬声器等,新型 8500 系列弧形条形音箱还将提供出色的 9.1 声道声音。完美聆听身临其境的声音将增强令人惊叹的观看体验。

三星WAM7500

三星WAM750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