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森海塞尔三星非常重视其设备产生的声音,这一点已经被直接将 Wolfson 的 DAC 集成到手机中的团队所证实,这些 DAC 隐藏在 Harman/Kardon 产品中。然而,三星希望更加强调其对声音的奉献 Galaxy S6,根据现有信息,森海塞尔应该在手机包装中直接提供耳机。品牌耳机作为包装的一部分绝对是一个惊喜,尽管还有一种选择,它可能只是“限量版”包装的一部分 Galaxy S6 Edge 两侧均配备曲面显示屏。

然而,如果森海塞尔是基本型号包的一部分,我们绝对不会反对它。与此同时,我们不知道它将是什么森海塞尔型号,也不知道它将是普通耳机还是森海塞尔三星独家耳机,这增强了我们的期望。同时,提供耳机可能意味着两家公司之间更密切的合作,两家公司肯定会在会议之前或会议期间宣布这一点 Galaxy S6。这种合作可能不仅仅因为上述耳机而存在,还可能分别适用于三星和森海塞尔的其他音频产品。他已经在我们的电子商店中以不到 30 欧元的价格出售 MM 30G。说到音频技术,我们将在本周末对三星 Level Box mini 进行评测。

森海塞尔

//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