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图标Samsung Galaxy 不过,S6 似乎采用一体式机身,最新的泄露消息可能证实了这一点。此漏洞由知名门户网站发布 Nowhereelse.fr,他因绝大多数泄密事件被证明是真实的而闻名。这次他晒出了本该属于的铝制底盘的照片 Galaxy 但正如您所看到的,S6 是一个早期的、未完成的部件,手机侧面仍然没有用于按钮的孔。然而,比较奇特的是,该零件的形状与模型惊人地相似 Galaxy A3 和 A5,尽管根据消息来源,我们应该期待一款手机将提供完全不同的设计,以区别于以前的手机。

这个机箱属于吗? Galaxy S6,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通过泄密者找到答案,或者在三星可能推出新旗舰的单独活动中找到答案。无论如何,鉴于三星计划整理其产品组合,我们很好奇是否可以期待类似的衍生品 Galaxy S6 mini、S6 Active 或 Galaxy K2变焦。剩下的两个名字对我们的编辑特别感兴趣,对我来说尤其是 K Zoom 的继任者,他的评论 你可以在这里阅读.

Samsung Galaxy S6底盘漏水

Samsung Galaxy S6底盘漏水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S6底盘漏水

Samsung Galaxy S6底盘漏水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Nowhereelse.f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