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图标正如您昨天与我们一起读到的,三星正在开发一种明显不同的设计 Galaxy S6 和照片表明,这款手机将提供更加圆润的边缘和背面的一体式铝制机身。这是否属实还有待观察,因为该公司已经生产了具有不同设计的 X 原型,并且每天都在改变它。无论如何,设计 相片最近几天,他带着这句话走遍了世界 Galaxy S6,三星成功地在其一段视频中展示了 Samsung My KNOX 功能。

该视频本身录制于 18.12.201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从那以后似乎没有太多人听说过它,YouTube 上的观看次数就证明了这一点。然而,正如您在此处看到的,视频中手机的设计与我们在照片中看到的设计相同,因此请自行比较: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6_设计2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