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6 杰梅因·史密斯Samsung Galaxy S6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也是因为我们应该期待与过去两年完全不同的东西。为了强调这一点并激励员工创新,该公司将这个项目命名为“零”,并希望完全从零开始。根据目前的信息,该公司正在准备多达 3 个不同的原型机,我们可以在几天后开始的 CES 2015 上知道是否真的会有 XNUMX 个。

三星计划出席 Galaxy S6 及其变体,但该产品只能由选定的合作伙伴看到,而不是由消费者看到,就像去年 MWC 上展示该产品时的情况一样 Galaxy S5。也有可能,当三星向上述合作伙伴展示这款手机时,我们将开始从他们那里了解更多信息,而我们本应该等到单独的活动。三星也有可能只展示第一批原型机,并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改变其设计和功能。然而,如果这是智能手机的最终形式,我们可能会期待 5.2 英寸或 5.5 英寸 QHD 显示屏, Android Lollipop、Exynos 7420 或 Snapdragon 810 以及 3 GB RAM。此外,还可以使用 32 GB 存储空间和 16 或 20 兆像素摄像头。

s6_设计3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