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预计三星 Galaxy 由于较早的泄密事件,S6 作为该系列中的设备已经出现了一段时间 Galaxy S 应该彻底改变设计。以下一些泄密事件也表明了这一点,但从最新的照片来看,我们可以简单地忘记所提到的革命。插图 Galaxy 除了细微的变化和金属框架之外,S6 仍然秉承了我们在其三款前身上已经见到的相同概念,甚至可以说它走了更多的路 iPhone,至少在设计上,肯定是接近的。

此外,由于这些照片,独特的背景 Galaxy 与之前的其他三星旗舰产品一样,S6 即将上市。另一方面,最好记住这些照片并非来自官方来源,因此我们只能推测它们的真实性,无论如何,三星可能会展示其产品 Galaxy S6 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因此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其设计的全部真相。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Galaxy S6

Galaxy S6

Galaxy S6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