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三星将一如既往地在第一季度推出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 Galaxy S6,或“零号计划”,这种预期的新颖性因其独特性而被昵称为“零号计划”。不过,我们仍然不知道三星这款全新的高端智能手机会是什么样子,但幸运的是,现有的 informace,最新消息表明该公司正在测试更多原型 Galaxy S6,具有曲面显示屏。

三星的一名员工提出了这个,并以 SamsungRep2015 的名义发表 informace 在著名的 Reddit 网络上。具体来说,据说这家韩国巨头正在测试 3 个版本。一种具有正常显示屏,一种具有一侧弯曲的显示屏,就像 Galaxy Note Edge 和设备两侧均配备曲面显示屏的设备。如果这些原型中的一款最终会进入市场,会是哪一款,或者是否会有更多可用设备的变体,如 Galaxy Note 4,尚未确定,但正如已经说过的,三星预计将推出 Galaxy S6 这个季度,所以三个月内我们应该了解这家韩国制造商是如何推出其旗舰产品的。

// < ![CDATA[ //Galaxy S6

// < ![CDATA[ //*来源: Reddi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