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 III 迷你奇巧一年前我评测一款才几个月的三星手机时 Galaxy 对于 III mini,我写到它是一款在价格和性能方面都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惊叹的手机,从那以后我的观点没有太大改变。但改变的是积累的经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不仅发现了它的所有可能性,但不幸的是也出现了一些错误,其中最烦人的是缺少用于将应用程序移动到 SD 卡的按钮,缺少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只有 5 GB 的内部存储器开始显示越来越多。

不幸的是,所有型号都有这个问题 Galaxy S III mini 的型号为 GT-I8190 或 GT-I8190N,尽管三星很可能知道这一点,但它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它没有更新软件,而是决定于去年 XNUMX 月发布改进的 S III mini,型号为 VE,它具有更新版本的固件和改进的处理器。然而,无论你如何努力,如果无法使用 SD 卡让你烦恼,或者你只是想拥有一部配备较新版本操作系统的手机,你根本无法将经典的 S III mini 变成 VE 版本 Android,本指南适合您。

//

就在几年前,“手动”系统更新需要花费几个小时的工作,但时间的进步使得这个看似复杂的任务可以在几十分钟内完成,而且没有您的风险。智能手机变成了一块“砖头”,即一块破损的硬件,可用于......谁知道什么。更重要的是,安装 Android适用于 Samsung 4.4.4 或 CyanogenMod 11 Galaxy 有了III mini,手机速度明显加快,因为与4.1.2相比,KitKat更加优化,CyanogenMod版本也没有了经常被批评的TouchWiz。但这并不能改变这样一个事实:如果你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了 300 个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和另外 80 个小部件,用户会如何 Android你经常喜欢做然后咒骂他们的“废话”怎么慢得要命,你可以告别流畅了。

提前就好了 警告,在刷新新ROM的过程中,您的所有用户数据都将丢失,并且手机将处于与刚购买时相同的状态,因此我们建议您列出您使用的应用程序,然后返回将照片、音乐和其他媒体存储到您的计算机,并将联系人移动到 SIM 卡。你需要什么?当然是三星 Galaxy S III mini (GT-I8190) 充电至少 50%、PC、USB 线连接手机与 PC,安装必备 司机 一个程序 Odin3.

如果一切都满足,我们就可以开始程序的三个部分中的第一部分,这可能看起来很长,但在最后只需要一点时间。第一部分是关于对智能手机本身进行root。
(请注意,root 会使您的保修失效,因为这是对系统的未经授权的访问,但 root 是上传您自己的 ROM 所必需的。幸运的是,还有各种“unroot”方法,可以让索赔时一切顺利)

  1. 从链接 这里 下载、安装并运行 iRoot 应用程序
  2. 我们使用 USB 电缆连接 Galaxy S III 迷你至 PC
  3. 在“设置”>“开发者选项”中,我们激活“USB 调试”选项(USB 调试)
  4. iRoo​​t 在更新数据库后检测设备并为 root 做好准备
  5. 我们点击“ROOT”按钮(见图)
  6. 设备将在一段时间后进行 root 并重新启动
  7. 设备的 Root 操作已完成。
  8. 如果您在智能手机上使用防病毒软件,它可能会报告新应用程序之一存在病毒,但无需担心,因此我们将选择“忽略”或类似选项。

iRoo​​t

第一部分已经完成,现在是时候将我们自己的恢复模式上传到智能手机了,这样我们就可以上传我们自己的自定义 ROM,即 Android 4.4.4 KitKat,分别是 CyanogenMod 11。

  1. 从链接 这里 我们下载到PC ClockworkMod,该文件 恢复.tar.md5 我们从档案中提取
  2. 让我们运行 Odin3
  3. 我们将其关闭 Galaxy 有了III mini,我们就进入了下载模式。我们将在关闭的设备上同时按住音量减小按钮、主页按钮和电源按钮,直到看到带有“警告”字样的屏幕。
  4. 使用音量增大按钮继续下载模式。
  5. 在Odin3中,点击“AP”(或“PDA”,根据版本不同)并选择文件 恢复.tar.md5
  6. 让我们确保除了“AP”之外,只有“Auto Reboot”和“F.重置时间”,否则我们会这样做(见图)
  7. 智能手机必须连接到电脑,并安装上述驱动程序并打开“USB 调试”
  8. 我们点击“开始”按钮
  9. ClockworkMod 将被加载到您的设备上, Galaxy S III mini 稍后重新启动
  10. 重新启动几秒钟后,自定义恢复模式的加载应该完成

奥丁

该设备现在拥有自己的 ClockworkMod 形式的恢复模式。有些人可能更喜欢 TWRP,但在刷新 ROM 时可能会遇到验证问题。现在最后一部分摆在我们面前,即上传 ROM 本身。

  1. 如果完成上述所有步骤,我们将从给定的链接下载到电脑 CyanogenMod的11 a 谷歌应用套件
  2. 还可以下载包含多个应用程序的软件包,包括。例如 Google Chrome,但安装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大小问题,但始终可以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其他应用程序
  3. !我们不提取任何东西!
  4. 我们将下载的 .ZIP 文件复制到手机 SD 卡上的任何位置,甚至复制到手机内存中
  5. 我们将手机关机,同时按住音量加键、home键和电源键约10秒,以recovery模式开机
  6. 在恢复模式下,我们使用按钮向上/向下移动来增大/减小音量,按电源按钮确认选择
  7. 在恢复模式下,选择“擦除数据/恢复出厂设置”选项,然后选择“擦除缓存分区”,然后在“高级”中选择“擦除 dalvik 缓存”
  8. 我们选择选项“从 sd 安装 zip”card”,然后是“从外部 sd 中选择 zip”card“
  9. 我们将找到一个带有 CyanogenMod 的 .zip 文件,其名称类似于“cm11.0_golden.nova...”并安装它
  10. 然后,我们将对名称以“pa_gapps”开头的 Google 应用程序包执行相同的操作
  11. 如果一切都完成,我们选择“立即重新启动系统”选项,设备将重新启动
  12. 第一次开机最多需要几分钟,但如果等待时间超过5-10分钟,按住电源按钮,设备将再次重新启动,这次已经成功
  13. 即使在打开之前,某些应用程序也会更新
  14. 完成了!设置你自己的 Galaxy 随心搭配 III mini, Android 这款设备上的 KitKat 确实令人惊叹,您绝对不会后悔升级系统的决定,与 4.1.2 相比,它在各个方面都是一个很好的变化,包括将应用程序移动到 SD 卡工作! (看图片)

Galaxy S III 迷你奇巧Galaxy S III 迷你奇巧Galaxy S III 迷你奇巧

Galaxy S III 迷你奇巧Galaxy S III 迷你奇巧

对于三星 Galaxy CyanogenMod 12 s 也可与 III mini 一起使用 Androidem 5.0.1 Lollipop,但当前的 beta 版本经常崩溃并且不稳定,而且相机无法正常工作。这里给出的程序是三星独有的 Galaxy S III mini (GT-I8190),但对于许多其他人来说 Android 设备,安装自定义 ROM 是相似的,通常的区别只是从链接下载不同的 ROM 版本 这里.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