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ACSI,即对美国客户满意度的调查,还准备了2014年底客户对各个品牌的满意度评估。智能手机是一个特殊类别,其满意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受到更多监控。在这里,世界特别关注两个顶级品牌:三星和 Apple几年来,他们一直是主要竞争对手,直到现在,三星似乎仍将落后于苹果很长一段时间。

但今年情况发生了变化,ACSI 调查结果显示,客户对三星智能手机的满意度高于手机 iPhone迄今为止,它被认为是智能手机的黄金标准。这里的差异令人惊讶,三星客户的满意度同比增长了 11%,而苹果客户的满意度下降了 4,8%。去年也出现了下降,下降了 2,5%,而三星则增长了 6,6%。但 iPhone 满意度下降的背后原因是什么?也许应该归咎于他们周围发生的事情太多 iPhone 近年来,仅今年就出现了很多问题 - 弯曲、记忆、伸出的相机也受到了很多批评,否则使用某些部件时可以听到咔哒声是没有问题的 iPhone 6秒。

// 三星 vs iPhone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