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注意II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将保证更新 Galaxy Note 2 最新版本 Android 5.0。该公司计划信守承诺,现已确认用户 Galaxy Note II 确实会得到更新 Android 5.0,尽管已上市超过 18 个月。三星不打算遵守上述 18 个月的最后期限,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欣慰的消息,因为如果只是软件版本,三星的所有者不会被迫切换到较新的 Note。

不过,更新不会这么快到来,因为三星目前正在优先考虑 Note 4、S5 或 Note 3 等较新的设备。因此,Note 2 的更新将是最后更新之一,可能会在推介会 Galaxy S6。 芬兰三星 还确认将收到 Lollipop 的更新 Galaxy S5迷你和 Galaxy S4,当然还有目前宣传的新奇产品 Galaxy Α。

Galaxy 注二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