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又一年过去了,进入 2015 年我们的设备有所减少。但有些会幸存下来,根据新的泄漏,看起来我们会在今年年初看到一个新的 Galaxy Tab 4 Lite,今年“主力”Tab 的最便宜版本。这款超便宜的新品将被标记为SM-T116,这次还将提供7英寸显示屏。 Tab 4 Lite 甚至可能比今年的“Lite”更便宜,并且可以代表直接升级选项 Android 4.4.4 KitKat,因为它出现在新平板电脑上,至少根据泄露的消息是这样。

这款新颖的产品还应该提供时钟速度为 1.2 GHz 的四核处理器,这比 Tab 3 Lite 中的双核处理器向前迈出了一步。操作内存保持不变,这对于低成本设备来说是意料之中的。同样,它将是 1 GB RAM,该内存为操作系统服务 Android 4.4.4 KitKat 与 TouchWiz Essence 一起为用户节省内存。该设备本身最早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与今年的情况类似。预计不会有重大公告,而是一如既往地发布新闻稿、供货情况和价格信息。但这次价格会更低,三星运往印度进行测试的机型预计售价仅为 99 美元,因此三星可以以非常低的价格开始销售该设备。

DSCF3097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Geekbench的; Zaub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