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PlayStation Now 徽标起初它看起来像是索尼独有的,但这家日本公司似乎也希望将 PlayStation Now 服务扩展到其他品牌。具体来说,索尼现已宣布其 PlayStation Now 服务将在明年的三星智能电视型号上提供。这些型号将于 2015 年上半年上市。使用该服务所需的只是 PlayStation 控制器、索尼娱乐网络 (SEN) 帐户和订阅。

不幸的是,该流媒体服务目前仅在美国和加拿大运行,但索尼计划将其扩展到世界上的欧洲国家,因此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应该不成问题,即使需要一些时间。 PS Now 服务本身是基于订阅的,允许用户无需拥有游戏机即可玩 PlayStation 3 游戏,目前有超过 200 款游戏可供选择,并支持奖杯、多人游戏和云位置保存。该公司计划在未来扩展该服务以涵盖许多其他游戏,包括 PS2 和最初的 PlayStation 游戏。但是,为了使用该服务,您必须拥有高速连接(超过 5 Mbps)和提到的 DualShock 4 控制器。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现在的PlayStation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兹德鲁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