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CES 2015许多三星自己的操作系统(其名称为Tizen)的爱好者仍在等待第一款智能手机的发布,这应该是 Androidu 配备Tizen。不过,三星已经多次推迟了这款智能手机的推出,现在来自国外门户网站SamMobile的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将在下个月的CES 2015上推出一款搭载Tizen操作系统的新相机NX500。

目前还没有关于即将推出的无反光镜相机的规格的消息,但因为它应该是继任者 NX300M发布后成为世界上第一款 Tizen 设备,我们可能期望其 20.3MPx APS-C CMOS 传感器进行一些升级。那么,三星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以及NX500将带来哪些创新,我们或许会在不到一个月的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15上揭晓。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十二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