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水钻三星的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并确认将很快在包括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在内的全球绝大多数地区终止ChatON服务。 ChatON 服务将仅在美国保持功能,并于 1 年 2015 月 2015 日在世界其他地区终止。在全球终止后,它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功能,但即使在美国,它也会在第一时间终止。 31.3.2015 年第四季度,即不迟于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该公司表示,使用 Samsung ChatON 服务的用户应尽快备份数据,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做这件事。

终止服务的原因主要是由于 IM 市场的新情况,其服务根本无法与 WhatsApp、FB Messenger 或其他大众使用的服务竞争。毕竟,我们可以定期看到它 - 您几乎总是会听到来自手机上最常用服务的通知,而不是来自 ChatON。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三星ChatON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来源: 韩联社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