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6 杰梅因·史密斯没错,三星似乎正在为明年做准备 Galaxy S6拥有全金属机身,新的泄漏表明情况确实如此。著名服务器 Nowhereelse.fr 发布了一些应该捕捉未来旗舰机身的照片,并且该公司似乎已经对未来旗舰的外观有了实际完成的设计。我们还无法判断这些照片是否可信,但从长期的经验来看,Nowhereelse 是在信息可信度和泄密方面历史非常丰富的服务器之一,因此我们相信这张照片就是其中之一。

在照片中,您可以看到与三星今年推出的任何其他金属底盘相比有显着差异,尽管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从该模型中汲取了灵感 Galaxy Alpha(事实上他们将凸起移到了智能手机的顶部和底部),这仍然是我们以前从未在三星看到过的东西。不过,三星也有可能稍后删除这些元素,留下没有任何突起的标准机身。尽管有突出物,但三星似乎会比以前更进一步地抑制“圆度”,手机只会有轻微的圆角,就像索尼 Xperia 机型一样。

Samsung Galaxy S6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S6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Nowhereelse.f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