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Galaxy-S5-渲染-2014asfsafsaasggasgasags-1Samsung Galaxy 根据最新消息,S6应该有两大创新。首先,经过多年的等待,这款手机应该提供一体式铝制机身,就像它的竞争对手一样 Apple 和宏达电。一体式机身可能与模型上的机身非常相似 Galaxy A5和A3,我们只能希望三星届时能够解决上述型号据称存在的信号弱的问题。

三星未来的旗舰产品还应该提供诸如双面曲面显示屏之类的创新,这将代表着从 Galaxy Note Edge,几个月前推出。然而,显示屏应该只是轻微弯曲,因此这可能已经适用于手机的标准型号,而不仅仅是其“高级”版本。这是由于人体工程学原理以及将按钮保留在设备侧面的需要而发生的。此外,服务器确认该手机将只有一个版本,而不是最初猜测的两个版本。这款手机最终将于 2 年第二季度发布。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Galaxy-S5-渲染-2014-1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HDBlog.i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