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注4回顾Samsung Galaxy Note 4 是这家韩国巨头推出的最新智能手机,该公司当然计划在未来 18 个月内为其发布软件更新。但是,新颖性不会收到带有标签的预期更新 Android 5.0,三星为业主服务 Galaxy Note 4 和 Note Edge 正在立即准备更新 Android 5.0.1,他们也会收到 一些型号 Galaxy S5 而不是旧设备获得的标准版本 5.0。

相比变化 Android现在新Notes上的om 4.4.4可能不会有那么多,但系统应该会添加诸如支持64位架构之类的消息(因此三星可以悄悄发布具有64位架构的改进型号)位处理器),也许它可以更好地优化 TouchWiz 环境,就像它一样 Galaxy S5。但棒棒糖在 Note 4 上的实际外观如何,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最后,您可以阅读我们的评论 就在这儿.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