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CES 2015CES 2015 是在内华达州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年度科技展会,将提供真正非凡的活动,其中与往常一样,将包括三星电子的会议。除了很多其他的事情之外,最近讨论的物联网系统、三星如何看待物联网的警惕性以及公司将如何适应即将到来的“时代”的愿景也会被讨论。

三星首席执行官BK Yoon本人对此发表了评论,因为他将在此次会议上发挥关键作用。他表示,物联网对于现代工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且有趣的话题,他个人迫不及待地期待有关物联网以及物联网将提供的新的、前所未见的可能性的对话。会议将于 6.1.2015 年 03 月 30 日欧洲中部时间 4:XNUMX 举行,即三星新闻发布会开始后 XNUMX 小时,两场活动将在互联网上进行现场直播。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CES 2015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三星明天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