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钱包据报道,三星正准备推出自己的移动支付系统,该系统将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系统非常相似 Apple。在此之际,这家韩国巨头可能会宣布与初创公司 LoopPay 合作,并在 2015 年推出首款支持三星支付系统的手机,从一开始就可供更多用户使用,特别是由于与 PayPal 的合作,可以提供多种付款方式。

其原理与 pri 非常相似 Apple 支付时,需要将带有NFC功能的手机连接至支付终端并进行支付。但令我们遗憾的是,三星本可以更早地提出这项创新。 Apple 而他并不需要等待来自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就拿出这样的解决方案。三星是韩国最大的支付卡提供商,这也是它与苹果的不同之处。因此,该服务至少可以在韩国投入使用,并可能在过去几个月内逐渐扩展到世界其他国家。但它的优点是,与 Apple Pay,三星的支付系统很可能很快就会在我们的市场上得到支持,因为 Apple 仅限向美国提供服务。

Galaxy A5 Apple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RE /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