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OM75D-W布拉格,16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推出 SMART Signage Outdoor OMD 系列显示器,将帮助企业提高在室内室外环境中的演示效果。明亮、生动、节能的显示屏背后是三星的 LED 背光技术 BLU。显示器有两个型号系列,尺寸从46英寸到75英寸不等,可以在不同的面板中使用,也可以作为独立的显示器。

凭借精致的纤薄设计、自动亮度传感器、集成 Wi-Fi 和内容管理系统 (CMS),三星 OMD 商用显示器可确保为企业和最终客户提供非凡的显示体验。

“我们的智能标牌户外解决方案的 OMD 系列证实了我们公司为客户提供节能且高性能的显示器所做的努力。凭借其显示质量和改进的功能,它们填补了室内户外广告市场的空白。这使得企业家能够轻松地创造和呈现强烈、生动和有吸引力的信息。”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消费电子、IT 和企业部门总监 Petr Kheil 说道。

无与伦比的可视性和能源效率

三星 OMD 户外显示屏的亮度为 2 尼特。它们在任何环境光线下都具有更好的可视性和可读性。其 500:5 的高对比度可实现一致、清晰和生动的视觉信息,这与直接放置在商店橱窗中的传统显示器不同,当暴露在更亮的光源下时,对比度会显着下降。三星OMD显示器还具有低能耗的特点,满足了企业在呈现数字信息时降低成本的需求。

三星 OM75D-W

轻松定制内容

新款显示器配备了 Magic Info Player S2 内容管理系统,可通过内置 Wi-Fi 的集成第二代三星智能标牌平台 (SSSP) 实现简单的内容更新、发布和流畅配置。使用网络创作工具,企业可以编辑和创建专业的促销内容。其中包含 200 多个预制的行业特定模板。

内置 Wi-Fi 模块提供增强的连接、改进的控制和附加功能,以满足企业的实时需求。例如,企业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或计算机上传内容并立即发布,或者使用内置 Wi-Fi、Wi-Fi Direct 或 USB 连接来组织内容。

三星 OM75D-K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灵活性和耐用性

三星提供 OMD-K 和 OMD-W 两个型号系列,其中包括对角线尺寸为 46、55 和 75 英寸的显示屏。它们可以在不同的面板中使用或作为独立的显示器。

  • OMD-K:套件型显示器针对定制构建进行了优化。这种变体满足了广泛的用途和给定环境的需求,包括通道、过道以及用于定向和娱乐的区域。
  • OMD-W:该显示屏非常适合在有遮盖的室外区域作为独立显示屏使用 - 例如在商店橱窗中。美观的后面板隐藏了端口连接和电源。

三星 OMD 显示器经过专门设计,凭借高度耐用的 LCD 外壳,可在苛刻的环境中提供卓越的性能,同时还能够承受恶劣的环境条件,包括高温以及直射和间接阳光。

三星 OM75D-W

纤薄设计

显示屏和框架的精致薄型外形还具有美观功能,非常适合化妆品店、娱乐场所、杂货店或快餐店。当两个屏幕连接时,超薄边框的整体宽度仅为 15,8 毫米,使 OMD 成为在店面创建完整视频墙或令人印象深刻的独立面板的理想显示器。

OMD 系列设备已在捷克市场上市。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