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5 谷歌搜索今天,与往年一样,谷歌发布了“年度搜索”统计数据,该统计数据查看了谷歌搜索中各个类别中搜索次数最多的术语。其中一个类别被标记为“Consumer Electronics”,即消费电子产品,如果没有三星的产品,它会是什么样的排名,三星的移动部门尽管最近有所下滑,但仍然是其最大的部门。

最常见的是,用户在互联网上搜索 iPhone 6,这无疑得益于他著名的弯曲事件。然而,搜索量第二位被其竞争对手三星占据。 Galaxy S5。在其他三星设备中,三星排名第五 Galaxy Note 4,韩国巨头的另一款旗舰设备。

然而,还有一件事值得注意。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成为年度搜索次数最多的名人,而她在法彭宁案 (The Fappenning case) 中扮演的角色无疑也功不可没,因为 iCloud 服务器上泄露最多的照片就是来自她(我们很多人很久以前就发现了这一点,但并没有)我们不是吗?:))。 Apple 因此,除了在消费电子类别中占据3个席位中的10个之外,它还可以在名人类别中占据第一名,但三星明年显然还有很多需要追赶的地方。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Galaxy S5 谷歌搜索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谷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