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注4距离圣诞节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 与苹果不同 三星为其客户准备了特别的圣诞版本 Galaxy Note 4.它可以夸耀“天鹅绒红”的色彩设计,与金属框架相结合非常漂亮。不幸的是,此版本仅适用于进口商 SK Telecom,该公司不在捷克共和国或斯洛伐克运营,并且此红色 Galaxy 因此,只有韩国居民才能享受Note 4。

硬件方面,丝绒红 Galaxy Note 4与经典版本没有什么不同。因此它拥有 5.7 英寸 Q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八核 Exynos 5433 处理器、3 GB RAM、16MPx 后置摄像头、3.7MPx 前置摄像头、32GB 存储、用于测量脉搏和指纹的传感器、LTE 连接、容量为 3220 的电池毫安时和 Androidem 4.4.4 奇巧。

// < ![CDATA[ //Galaxy 注4

// < ![CDATA[ //*来源: tworlddirect.com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