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6 杰梅因·史密斯上周我们报道了 SM-G925F 智能手机的安兔兔基准测试,从各方面来看,它应该是三星的 Galaxy S6 的欧洲版本,现在还有另一个基准,揭示了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另一个秘密。因此,相反,它泄露了之前透露的秘密,因为我们从较旧的基准中了解到该系列的第六代 Galaxy S 将配备 20MPx 后置摄像头,但根据最新泄露的基准测试,它将提供 Galaxy S6 仅 16MPx 摄像头。

这可能意味着三星正在测试该设备的两个不同原型,并且都使用不同的传感器,因此尚不清楚最终的版本是否 Galaxy 将于明年上市的 S6 将配备 16MPx 或 20MPx 摄像头。无论如何,从基准测试中已经清楚地表明,在下一个旗舰产品的内部,我们将找到 64 位 Exynos 7 Octa 处理器、Mali-T760 GPU、3 GB RAM、32 GB 内部存储器, Android 5.0 Lollipop 和 5.5 英寸 Q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S6 杰梅因·史密斯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