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阿尔法虽然看起来三星 Galaxy Alpha 仅在设计方面提供创新,不是吗?其实是 Galaxy Alpha 是全球首款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 4 的设备,于上个月正式推出。这种新玻璃的厚度仅为 0,4 毫米,这有助于三星将 Alpha 的厚度仅为 6,7 毫米。然而,这一切的惊人之处在于 Galaxy Alpha早在4月份就推出了,这款手机已经发售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康宁和三星在推出仅XNUMX个月后就确认了这一消息。

从营销的角度来看,此举绝对是糟糕的,因为三星本可以更快地吸引它,而且这款手机几乎可以立即成为热门产品,因为它提供了当时尚未推出的技术。但由于该技术尚未准备好推出,三星未能在康宁之前宣布该技术。他做到了,但为时已晚。损害。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阿尔法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康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