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Powerbot VR9000布拉迪斯拉发,10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公司将于 15 月 XNUMX 日开始在捷克和斯洛伐克市场销售新型机器人吸尘器 动力机器人 VR9000。他脱颖而出 吸力比传统扫地机器人高出60倍 得益于先进的技术,它可以实现全自动且最舒适的地板清洁。

Powerbot VR9000 消除了传统机器人吸尘器的局限性,真正吸走了灰尘。高吸力得益于先进技术 数字变频器 并预示着清洁新时代的开始。 喷嘴长度为刷子的一半 它的覆盖范围更广,从而确保更快、更有效的清洁。此外,独特的CycloneForce技术显着降低了过滤器堵塞的风险,保证了长期的高性能。现代化 FullView Sensor 传感系统 使真空吸尘器能够快速、平稳地移动,从而实现彻底、有效的清洁。得益于一组可最大限度减少盲点的传感器,它能够巧妙地避开障碍物。

“三星 Powerbot VR9000 将使用户的日常家务变得更加轻松。它极大地方便了吸尘,因此对于任何想要摆脱与清洁家庭相关的陈规定型职责的人来说,它肯定会成为不可替代的帮手。” 三星电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小家电产品经理 Denisa Čarná 说道。

三星 Powerbot VR9000

高吸力

三星通过Powerbot VR9000吸尘器为消费者提供的最大优势之一是出色的吸力,这是吸尘时的一个关键标准。

它具有三个主要特点:

  1. 智能科技 数字变频器 产生高达 60 倍的吸力

在传统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中。三星为数字逆变器技术提供 10 年保修。

  1. 鼓刷 它的范围要广泛得多。 Powerbot VR9000 不使用边刷,因此不太可能被电缆或地毯纤维缠结。
  2. 得益于革命性的技术 旋风力量 Powerbot VR9000将长时间保持高吸力。它产生强大的离心力,使内腔中的灰尘颗粒旋转,从而将污垢和灰尘从空气中分离出来,随后沉淀在集尘容器的外腔中。因此,Powerbot VR9000 吸尘器中的过滤器可以更长时间地保持清洁,并防止吸尘器堵塞。

三星 Powerbot VR9000

不用担心清洁会卡在某个地方

消费者不必担心发现电池没电的三星 Powerbot VR9000 停放在家具中的某处,导致家居杂乱。这款机器人吸尘器配备了高性能传感器 全视图, 这使得设备能够更好地识别其移动的环境。该传感器系统有助于以广角方式识别真空吸尘器周围甚至非常狭窄和小的障碍物,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盲点”。因此,真空吸尘器可以在整个房间内安全移动,并智能地避开所有物体并绕过可能被卡住的地方。

它们还促进运动 易通轮 位于设备的侧面。更大的车轮,直径达 105 毫米,能力更强 上升达 15 毫米 它们使真空吸尘器能够轻松克服电缆或门槛等障碍物。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吸尘器指向您所指的地方

Powerbot VR9000 真空吸尘器的一个完全独特的功能就是它的名字 点清洁。带有激光笔的遥控器可以让您指向某个需要清洁的地方。吸尘器 去标记的地方 只要控制器引导,就会对其进行真空吸尘。借助此功能,在需要吸尘的地方运行时不再需要携带设备。

三星 Powerbot VR9000

为更好的家而设计

Powerbot VR9000吸尘器精致时尚的外观以优雅的曲线和迷人的表面为主。创新的设计同时也是卓越清洁能力的保证。吸尘器不再是经典的圆形,而是在前部多了一个 用T形刷,用于经典的地板吸尘器,因此它能够仔细清洁整个房间,包括角落。透明容器 旋风力量 它显示真空吸尘器收集了多少灰尘,并且可以轻松地将其与设备的其余部分分离并倒入垃圾箱。

该报价包括 Airborne Copper 颜色变体和顶级设备,结合了 闪亮的铜色搭配优雅的黑白。

三星 Powerbot VR9000 将在斯洛伐克市场出售 15月XNUMX日 按建议零售价 ¥970万 包括增值税(型号 VR20H9050UW)。首先,它将在卖家 Alza.sk 独家发售。

三星 Powerbot VR900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