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S6我们最近 他们告知 关于高通在制造 64 位 Snapdragon 810 Pro 处理器时遇到麻烦 Galaxy S6,但该公司驳斥了这些猜测。与三星旗舰设备的情况一样, Galaxy S6不会只有一种变体,除了Snapdragon版本之外,市场上还会有一款配备Exynos处理器的型号,即八核Exynos 7 Octa SoC处理器。根据现有信息,这家韩国制造商正在开发的这款产品应该配备 LTE 10 类技术。

这意味着数据传输速度将能够达到450 MBps。整个事情有趣的是 Exynos 7 Octa SoC 应该与预期发布同时发布 Galaxy S6,这只会加强有关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中使用该处理器的猜测。另一个问号是,新系列的 Exynos 处理器是否会再次由三星自己制造,就像之前的 LTE 5430 类 Exynos 6 一样,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会监控情况并通报其情况。发展。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Galaxy S6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新闻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