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对于像三星这样的公司来说,利润下滑可能只会导致公司人事变动。我们已经是最近 被告知解雇的消息 三位高层管理者,但同时我们也是 诗篇 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 JK Shin 将留任。然而,这家韩国巨头的管理层变动清单并没有结束,该公司最近宣布,公司副总裁一职已由印度裔男子普拉纳夫·米斯特里(Pranav Mistry)担任,在他的手下,三星首款智能手表的设计诞生了,即 Galaxy 齿轮。

该公司希望米斯特里出任三星电子副总裁将带来有利的变化,帮助该公司恢复到上季度利润下降之前的水平。目前还不清楚三星将在可穿戴设备部门任命谁来担任原来的职位,但考虑到该公司近几个月对该部门的重视程度,这肯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 < ![CDATA[ // < ![CDATA[ //三星电子

// < ![CDATA[ // < ![CDATA[ //*来源: “华尔街日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