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CES 2015标志与往年一样,三星今天已经向媒体发出了参加其发布会的邀请,该发布会将在拉斯维加斯 CES 2015 展会上举行。在这次大会上,三星应该会展示一些2015年将坚持的新产品和技术。在大会上,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显然采用了量子点技术的新电视。智能家居将会有所改进,最后我们也可能会关注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三星可能已经宣布了 2015 年的新战略。

三星的新闻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5.1.2015 年 23 月 00 日 6.1.2015:3 举行,而由三星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K Yoon 主持的发布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30 年 60 月 XNUMX 日 XNUMX:XNUMX 开始。 XNUMX 分钟的活动将再次进行直播,但不幸的是,我们只能依赖新闻稿。不过,我们将在第二天发布直播。口号是: “创造可能性。塑造未来。”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电子 CES 2015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