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5评测三星有史以来最好的 S 的销量表现不佳,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销量比最初预期低了 40%。今年旗舰产品的兴趣下降可能有几个原因。除其他外,销售的开始也是罪魁祸首 iPhone 6,它带来了比前几代更大的显示屏,人们决定更喜欢苹果而不是三星。三星 Galaxy S5比去年还差 Galaxy S4 已审核于 Letem světem Applem. Galaxy S4 上市前三个月销量 16 万台,而 u Galaxy S5 减少了 25%,为 12 万台。

他们谈论世界局势, Galaxy S5 在美国的销量略好于 S4。然而,在中国,该手机的销量下降了一半,而且该手机在其他主要地区的表现也较差,因此销量实际上比预期少了 40%。电话销售问题 Galaxy 也可能是三星产品范围极其广泛的原因,今年有 56 种型号,其中许多型号很容易互换,人们忘记了三星是什么。这主要适用于中低端领域,这些领域的手机在设计、硬件和功能方面往往相似。因此,三星明年的产品阵容将减少 30%,并准备其他变化,包括新的设计元素和名称。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Samsung Galaxy S5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idnes.cz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