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ndroid 5.0棒棒糖 Galaxy S5正如我们之前所说,三星 Galaxy S5 是三星首款接收更新的设备 Android 5.0 棒棒糖。标记为 LRX21T 的更新已于今天发布,但仅在波兰发布。此次更新的发布时间创下了纪录,因为它是在 Google 发布 AOSP 版本仅 31 天后发布的 Android你在你的博客上。此次更新带来了环境设计的重大改变,除了Material Design元素之外,TouchWiz也根据模型进行了修改 Galaxy 注4:这意味着长期使用的深蓝色主题已更改为白蓝色。

此次更新带来了与Smart Lock、MirrorLink、优先模式、锁屏通知、Tap & Go等系统带来的功能相关的大量变化 Android 棒棒糖。更新中的其他新奇之处包括一个用于复制内容的框,来自 Galaxy 注4;更新了指纹传感器驱动程序,现在使传感器比以前更加灵敏。从性能上来看,显然已经发生了变化,很多外媒都报道称这是一个突破。更新为 Galaxy S5是第一个版本 Android我们的 TouchWiz 不会滞后,而且比以前快得多。到底是新的 ART 界面的问题,还是三星是否全力投入软件优化,仍然有待商榷。该更新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在斯洛伐克发布,但我们的消息来源并未排除它会在一月份发布。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