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vs Apple如果您对 IT 世界发生的事情至少有一点兴趣,那么您肯定没有错过它们 informace 关于各自领域的两个巨头之间的专利战,即加利福尼亚州之间的专利战 Apple韩国三星。虽然看起来两家公司的关系并没有因为零部件供应上的合作而变得那么糟糕,但看了诉讼涉及的金额,或许大家都会意识到“战争”这个词已经绰绰有余了。

其中包括 930 亿美元 Apple 起诉三星侵犯其专利。三星对判决提出上诉,根据该判决,三星必须支付上述款项,并在总共 27 名法律专家的帮助下,为今天的上诉法庭做准备。苹果表示,这家韩国巨头只想推迟已经明确的事情,但目前还无法确定法庭最终结果如何。其次,它领先近十亿美元 Apple 三星与三星又因价值不到 120 亿美元的专利纠纷 Apple 因专利侵权,但三星也针对这一裁决提起了上诉。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VS。 Apple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recode.net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