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WatchON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将三星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用作电视的遥控器 Watch他?如果是这样,您可能应该开始寻找替代方案,因为根据最新信息,三星正计划取消该服务。至少 Twitter 用户 David Nouy 是这么说的,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他收到了有关该应用程序计划终止的通知,预计将于今年 31 月 XNUMX 日终止。

目前尚不完全确定该服务到底应该如何 WatchON取消后,根据现有信息,之前购买的内容将继续提供给用户。很可能会 WatchON 被更新的智能遥控器取代,我们已经可以在 Galaxy 注4,无论如何,可以看出该公司希望继续取消非盈利服务,最终的结束也适用于ChatON应用程序,例如。

// < ![CDATA[ // < ![CDATA[ // Samsung WatchON

// < ![CDATA[ // < ![CDATA[ // *来源: 大卫·努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