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三星不仅是消费电子领域的巨头,而且在研发领域也保持着强大的地位。去年,三星在研发上投入了13,4亿美元,成为研发投入最多的IT公司,总体排名第二。

正如三星在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所言,研发人员较27年增加了2010%,员工人数增至62人。 628年,该公司在研发方面的投资为2013亿美元,约占总收入的13,4%。该公司计划继续投资创新技术的开发,并打算在未来加速增长。该公司计划在硅谷建设新的研发中心,拟在那里建设面积为6,4平方米的园区。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三星研发战略&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战略&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