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几个月前我们 他们告知 关于这样一个事实:在一家为三星生产零部件的工厂里,儿童被用作劳工。韩国厂商回应此消息并发现情况确实如此后,三星取消了涉事工厂30%的订单。然而,他们显然没有在中国吸取教训,根据纽约童工组织的说法 Watch 生产三星智能手机的成都工厂再次雇用未成年人。 

据称其中一所中国职业学校将他们送到那里,但他们否认所有指控。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将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但过去我们能够说服自己,这家韩国制造商对童工采取零容忍态度,如果事实证明童工存在, Watch 他是对的,成都工厂还有很多问题等待着。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电脑世界网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