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 Exynos-5250 双核应用处理器开始生产自己的移动处理器的公司三星也将开始生产自己的图形芯片,新的信息表明它最迟将于2015年中期推出首款图形芯片。三星工厂的图形芯片应该会进入其智能手机,将在明年的旗舰中首发 Galaxy 注 5: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优势,因为它将能够为各个设备创建特定的芯片,而不必从当前的 Exynos 处理器图形芯片供应商那里购买它们。

该供应商是 ARM,该公司还为 Exynos 处理器生产 Cortex 内核。其他供应商包括高通公司,该公司为包含 Snapdragon 处理器的设备提供 Adreno 芯片,并且还使用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的 PowerVR 图形芯片,该芯片也用于手机中 iPhone。最后的问题是,三星的图形芯片是否会侵犯nVidia的专利,nVidia目前正是因为手机图形芯片相关技术而指控三星,并因此受到禁售威胁 Galaxy Note 4 和美国的其他新闻。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exynos 5430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网易科技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