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尚未确认 informace 三星计划对公司及其部分部门(包括移动部门)进行管理层变动的消息显然已被证明是正确的。不过,上述移动部门的情况并不会像想象中那样火热,因为最初有传言称其董事 JK Shin 甚至会失去职位,并由现任联席首席执行官 BK Yoon 接替。其他事务,管理电视部门和家用电器部门。然而,根据最新消息,这不会发生,决赛中等待三星的只有微小的变化。

其中包括洪元杓(Hong Won Pyo)的调动,他将从三星媒体解决方案中心总裁的职位调至公司全球营销部门的负责人。然而,人事变动并不是三星针对2014年第三季度销量大幅下滑所采取的唯一举措,近期我们获悉三星移动正在改变其业务策略,公司整体业绩将有所下降。只专注于移动设备。

// < ![CDATA[ // Samsung

// < ![CDATA[ //*来源: SamMobile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