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Gear S 评测在 Gear 2 手表推出大约半年后,三星推出了第三代手表,并且因为这一代不仅仅是新的,所以在名称中强调了这一点。三星Gear S手表带来了多项创新,其中最重要的包括曲面显示屏和SIM卡支持,因此它可以独立使用,而无需随身携带手机。此外,这款新产品最近才开始在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销售,但编辑样本提前几天到达,以便我们可以作为我们国家的首批服务器之一详细试用它。但介绍性的讨论已经够多了,让我们来看看 SIM 卡是否定义了未来,或者手表是否仍然依赖于手机。

迪赞:

三星 Gear S 在设计上带来了根本性突破,上一代采用金属机身,而新一代现在完全由玻璃机身组成。现在的设计更加简洁,Home/电源按钮位于显示屏下方,很多人会告诉你,Gear S 看起来就像手腕上的手机。这也不足为奇。手表看起来几乎是弯曲的 Galaxy S5,由于一些重要的事情而变得更加轻松。首先,第三代Gear根本不提供摄像头。因此,如果您习惯于通过 Gear 2 或 Gear 拍摄事物,那么您将失去使用 Gear S 的这个选项。该产品的主要特征主要是其正面的弧形显示屏以及与之一起的手表的弧形机身。它也是弯曲的,更适合手部,因为它不再是会压在手上的典型平面。好吧,即使三星 Gear S 的机身弯曲,它仍然会给你的某些工作带来麻烦,所以当你的笔记本电脑上有详细的文档时,你会很快放下手表。

但美丽只是从正面隐藏起来,正如你所看到的,剩下的“看不见”的部分已经是塑料制成的了。在我看来,这降低了产品的优质品质,尤其是当我们将其与摩托罗拉 Moto 360 或即将推出的产品进行比较时 Apple Watch。更优质的材料,例如不锈钢,肯定会令人满意,而且您的汗水绝对不会留在产品上 - 而且可以更快地擦掉。在底部您会发现三个重要元素。首先,它是一个血压传感器。后者现在更令人高兴 - 由于曲面良好,传感器现在直接位于手上,手表成功测量心率的机会比三星 Gear 2 高得多,后者是直的。第二个重要特征是传统的充电器连接器,我们稍后将对此进行描述。最后是SIM卡孔,SIM卡是一个整体,必须从产品机身上取下来。如果没有拆卸机身的工具,拆卸SIM卡是相当困难的。但这样做是有原因的,就是为了保持产品的防水性。

三星 Gear S 侧面

SIM卡——智能手表世界最大的革命?

好吧,当我提到SIM卡时,我也谈到了整个产品最重要的新颖之处。三星 Gear S 手表是第一款拥有自己的 SIM 插槽的手表,因此有可能取代手机。 他们有。尽管手表已经达到了只需一个设备而不是两个设备就足以进行通信的水平,但它仍然依赖于手机,因此第一次打开它时,您必须将其与兼容的手机配对,例如 Galaxy 注 4. 通过 Gear Manager 应用程序进行初始配置后,您只需使用手表本身即可实现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等功能。此外,您还会收到来自电子邮件或社交网络的通知,但这已经是一项依赖于您的手机的功能,并且仅在您连接到手机时才有效。如果您想在手表上安装新应用程序,对智能手机的依赖也会显现出来。应用程序商店只能在手机上访问,甚至新应用程序(例如 Opera Mini)的初始设置也需要一些时间。

三星 Gear S 屏幕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手表会取代智能手机吗?打电话和发短信:

使用手表拨打电话的方式与之前的型号类似。同样,手表有一个扬声器(位于侧面),因此您不需要任何其他配件。好吧,考虑到整个通话的声音很大,你的电话可以被其他人听到,所以过了一段时间你就会清楚你不会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打电话。因此,您将主要使用手表在私人场合或例如在车内打电话,此时手表将充当免提功能。好吧,除了接听电话之外,您还必须在手表的小屏幕上执行与在三星上执行的操作相同的手势。然而,手表中的 SIM 卡从根本上改变了您通过手表进行通信的方式 - 三星 Gear S s Galaxy Note 4(或其他手机)主要通过蓝牙进行通信,但是一旦您与手机断开连接,手机上的呼叫转移就会自动激活到您手表中的 SIM 卡,因此如果您周末把手机忘在家里,你会发现上面有40个未接来电!这也将使那些想要在夏季跑步的运动员感到高兴,并且显然他们不会随身携带“砖头”,这将带来另一个不必要的负担。

三星 Gear S 杂志

由于显示屏更大,现在可以在手表上编写短信,当您打开消息应用程序并创建新消息时,系统会提示您输入要向其发送消息的电话号码或联系人,写入消息文本的选项。当您点击屏幕的下部时,它将显示您在上面看到的小屏幕。但它是如何使用的呢?奇怪的是,确实可以在手表上写短信,但比通过手机写短信要困难一些。你必须敲击这些字母,这些字母现在已适应宽度约为 2 厘米的屏幕,仅仅写下我们门户的名称就花了我大约一分钟的时间 - 而且只有 15 个字符。所以你可以想象写一条更长的短信需要多长时间。因此,您只会在紧急情况下使用该功能,但除此之外,这是您定期对它们执行的最后一件事之一。类似于浏览互联网。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但是 2,5 英寸的屏幕绝对不是你想要用来浏览互联网的。为了能够阅读文本,您必须多次放大图像。简单地说,显示屏越大越好,而智能手机更适合此类活动。

三星轮S

巴泰里亚

另一方面,显示屏以及您可能不会在手表上上网的事实对电池寿命有积极的影响。尽管配备了移动天线,但电池续航时间并没有太大变化,因此您将每两天为手表充电一次,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每 2,5 天充电一次。事实上,我们谈论的是带有显示屏和天线的小型电子产品,这是令人惊讶的耐用性,因此这款手表再次比大多数竞争对手具有更好的耐用性。观看与 Android Wear 他们建议的耐用性为 24 小时,据说也有类似的耐用性 Apple 在他们自己的 Apple Watch,直到明年才会出售。只要将SIM卡从手表中取出,将手表变成更经典的“依赖”型号,续航能力就会部分增加,手表可以续航3天。当然,一切还取决于您使用手表的强度,当您是跑步者并且手表上安装了 Nike+ Running 应用程序时,它会影响您何时将手表放在充电器上。

说到电池,我们来看看另一个重要的部件,那就是充电。手表附带一个相当粗糙的适配器,将其插入手表并将电源线连接到手表上。我发现连接适配器(可能是由于机身弯曲)比 Gear 2 更困难。但是将其连接到手表后,会发生两件事。首先,手表将开始充电。当然。作为奖励,隐藏在这个简陋适配器中的电池也会开始充电,所以三星实际上给了你第二块电池!如果您开始感觉手表的电池电量即将耗尽,而您又绝对需要它(假设您去度假屋度周末,将手机留在家里,只随身携带了手表,而手表电量耗尽了)电池),您只需连接适配器,它就会自行开始为手表中的电池充电。在我的测试中,他们给电池充电了 58%,大约需要 20-30 分钟。

三星轮S

传感器和刻度盘

当您夏季外出游玩或去海边度假时,这款手表将帮助您保护自己免受紫外线辐射。在前面,主页按钮旁边,有一个紫外线传感器,就像 u Galaxy 注4,您需要指向太阳,手表会计算出当前的紫外线辐射状态。这将帮助您确定应该涂抹什么霜,以及如果您不想烫伤自己是否应该出去。不过,您可能无法在 XNUMX 月中旬/XNUMX 月期间尝试此功能。正面还包括一​​个用于自动照明的光传感器,手表内部还有一个加速度计,以确保当您将手表转向自己时,屏幕会自动点亮,以便您可以看到时间、日期、电池状态、步数计数或通知。

您在显示屏上看到的内容取决于您选择的表盘以及自定义方式。大约有十几种表盘可供选择,其中包括最受宣传的两种,也有在清晰背景上简单显示当前时间的数字表盘。但在这种情况下,手表就开始失去魅力。通过表盘,您可以设置除了时间之外还应显示哪些数据,有些表盘会适应当前时间 - 在中午,它们呈浓蓝色,当太阳落山时,背景开始转动橙子。如果手表上预装的表盘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您可以从 Gear Apps 下载其他表盘或表盘创建应用程序,然后在手机上使用。您可以通过 Gear Manager 同步它们。

三星轮S

摘要

在我看来,三星 Gear S 手表引发了一场革命,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有一天我们将使用手表或类似设备而不是手机与世界交流。他们带来了 SIM 卡支持 (nano-SIM) 形式的新颖功能,因此您现在可以使用手表,而无需随身携带智能手机。您可以安全地将其留在家中,并且由于具有自动转接功能,如果您将手表与手机断开连接,您将不会错过任何电话,因为它们将被转接至您当前手上的设备 - 即对于需要携带尽可能少的电子设备和尽可能低的重量的跑步者来说,这是一个优势。这不仅对跑步者来说是一个优势,而且对一般的户外活动来说也是如此,您不想担心意外忘记/丢失手机。您可以放心地将其留在家中,而手机最重要的功能将始终留在您身边。

但它也有它的缺点,手表的显示屏仍然太小,如果你下载浏览器,你就无法在上面舒适地写信息或上网。在我看来,这两种选择更像是一种紧急解决方案,以防万一您确实需要在手边没有手机并且知道自己不会随身携带手机时发送短信。某个时间。然而,手表仍然是手机的补充,它不会取代手机,你第一次打开它时就会有这种感觉,此时手表会要求你将它与兼容的智能手机配对,你必须即使您想安装新应用程序,也可以连接到手机。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更独立的手表,肯定会选择三星Gear S。但如果你不在乎,即使你把手机忘在家里也不需要通过手表打电话,你就可以选择三星Gear S。可以与老一代相比,它除了配备较小的显示屏外还配备了摄像头。

三星轮S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图片作者:米兰普尔克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