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三星移动部门上季度的失败对公司的整体利润产生了重大影响,今年三星电子的市场价值甚至下跌了12%,管理层当然不能袖手旁观。在宣布三星明年将不再专注于发布数十款不同的智能手机,并很可能更换移动部门的一些高级员工后,又发布了另一份关于这家韩国最大公司将采取的措施来应对当前形势的报告。

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希望回购其大部分股份,价值总计2亿美元(超过40亿捷克克朗,不到1.6亿欧元)。这家电子产品制造商希望通过这一举措,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再次提高市场价格,就像七年前那样,目前情况发展得相当有利。然而,我们只能推测这次的结果如何,但希望众多的变化将对接下来几个季度的结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 < ![CDATA[ // < ![CDATA[ //Samsung

// < ![CDATA[ // < ![CDATA[ // *来源: “华尔街日报”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