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NX1许多摄影师肯定对三星工作室的最新相机感兴趣。当我们第一次听说它时,发布日期定在上个月。然而,当他跑遍各处时,却找不到相机,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不过三星也尽力了,今天就发布了,并补充说由于美国黑色星期五也会打折。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三星 NX1 目前仅在美国销售,欧洲地区则需要等待。在斯洛伐克,甚至希望它也能进入我们的市场。

从纸面上看,NX1 看起来很诱人,因为它可以拍摄 4K 视频,传感器为 28.2 MPx,采用出色的 APS-X CMOS 技术。如果您对新技术感兴趣,可以在我们的评论中阅读更多内容。规格还包括 15fps 连拍、3 英寸 SuperAMOLED 显示屏、NFC、Wi-Fi 和令人尊敬的 205 个对焦点。价格将根据规格而定,机身售价为 1,500 美元,而镜头价格会更贵,达到 2,800 美元。

最后,一个有趣的消息是,三星正在准备一部名为“In a City”的电影,该电影将完全使用这款相机拍摄。电影摄影师将是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三星NX1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