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标志布拉格,26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推出名为 EYECAN+ 的第二代电脑鼠标。它将允许残疾人创建和编辑文档以及查看网页 通过简单的眼球运动。 EYECAN+ 是第一个由用户提供的同类设备 不需要额外的工具 包括眼镜。它是一个便携式模块形式的独立单元,放置在显示器下方并在底座上工作 用用户的眼睛进行无线校准.

EYECAN+不会进行商业化生产。三星将限量生产并捐赠给慈善机构。然而,EYECAN+ 技术和设计很快将免费提供给计划销售眼控电脑鼠标的公司和协会。 “EYECAN+ 是我们工程师发起的自愿项目的成果。这反映了他们的同理心和帮助残疾人的努力。” 三星电子社区关系副总裁 SiJeong Cho 说道。

要控制 EYECAN+ 鼠标光标,用户距离显示器需要在 60 到 70 厘米之间。它并不要求他处于特定的位置,因为 可以坐着或躺着操作。每个用户仅在第一次使用时才需要进行校准。 EYECAN+ 然后会自动记住他们的行为和眼球运动。它允许您设置传感器的灵敏度以进行校准和后续使用。校准后,EYECAN+ 用户界面将在其中一个窗口中显示为弹出菜单 两种不同的模式:矩形菜单或浮动圆形菜单。两者都可以配置为保留在屏幕的前台。

眼视+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6", zoneId: 47926, w: 600, h: 190 };

菜单包括 18 种不同的命令,仅通过眼球运动和眨眼来选择。执行命令是通过直接查看相关图标并眨一下眼睛来完成的——这些图标包括“复制”、“粘贴”和“全选”,以及“拖动”、“滚动”和“缩放”。 EYECAN+ 允许您创建 自定义附加命令 对应于现有的键盘快捷键,例如“关闭程序”(Alt + F4)和“打印”(Ctrl + P)。

与三星于 2012 年 2011 月推出的前身 EYECAN 眼动鼠标相比,EYECAN+ 现在在校准灵敏度和整体用户体验 (UX) 方面有了显着改进。部分归功于首尔延世大学计算机科学研究生 Hyung-Jin Shin。尽管他先天性瘫痪,但他在2012-17年与三星合作开发EYECAN,并通过用眼睛控制鼠标在EYECAN+ UX的开发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在与三星工程师 XNUMX 个月的紧张工作中,他们共同实现了该扩展提供了一系列额外的实用功能和命令,可供残疾人轻松访问和管理。

眼视+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