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核心总理三星以 2014 年第三季度移动部门销量大幅下滑为由,决定减少发布智能手机数量。然而,在开始减少几英寸代表之前,该公司仍然希望发布一些只是等待发送到世界各地商店的智能手机。三星就是其中之一 Galaxy Core Prime,三星最广泛的智能手机系列之一的另一位继承者。

根据最新消息,它出现在FCC认证中,经过大约两个月的沉寂后,至少我们知道了 Galaxy Core Prime 仍然存在,而且三星并没有像时常发生的那样“忘记”它。规格显示,在 SM-G360P 中,正如新 Core 的名称所听起来的那样,我们将找到 1.2GHz 四核处理器、1GB RAM、4.5 英寸 WVGA (800x480) LCD 显示屏、8GB 内存、5MPx 后置摄像头和2MPx前置摄像头和操作系统 Android 4.4.4、手机应采用2000mAh电池供电。三星什么时候出 Galaxy Core Prime 已发布,是否会到达捷克共和国/SR 尚不清楚, informace 然而,考虑到最近的认证,它们应该很快就会到来。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Galaxy 核心总理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FCC.gov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