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的TouchWiz与 HTC 一样,三星多年来一直拥有自己的用户界面,尽管存在许多反对者,但三星仍将其用于其产品中,作为对用户界面的改进。 Android。正如许多人所知,这个界面称为 TouchWiz,除了图形修改之外,还提供许多有用的便利、应用程序和服务。然而,TouchWiz 从未提供主题选择,用户必须从 Google Play 下载其他应用程序才能更改主题。

门户网站 HDBlog.it 设法找到了答案,在泄露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设备(可能来自三星系列) Galaxy A),位于用于更改主题的菜单中。不幸的是,目前还不确定改变声音、配色方案、图标和界面其他一些方面的功能是否也会出现在现有设备上,或者是否是突破性系列中选定的智能手机所独有的。 Galaxy 答:无论如何,很明显该系列至少将在新版本的 TouchWiz 中上市,这应该会在未来几周、最多几个月内发生。

// < ![CDATA[ // < ![CDATA[ //的TouchWiz Galaxy A

// < ![CDATA[ // < ![CDATA[ //*来源: HDBlog.i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