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健康显然,Fitness with Gear 应用程序的故事在运行几个月后即将结束。据三星称,这项服务原本是要取代旧设备上不再更新的 S Health 版本,但现在已被取消。 Galaxy S4a Galaxy S3 期待 S Health 3.5 更新版本的推出,带来惊喜。到目前为止,它只涉及较新的产品,例如 Galaxy S5 或 Note 4,但其他用户必须继续使用不支持 Gear Fit 健身手环的 2.5 版本,或者切换到 Gear Fit 支持的 Fitness with Gear,但仅限于去年的 Galaxy S4。

S Health 3.5的更新本身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向用户提供,带来很多消息,其中除了已经提到的支持与Gear Fit同步之外,还有一个全新的用户界面。如果应用程序没有报告任何新闻,我们建议手动检查 Google Play 应用程序中的更新,并在必要时选择重新安装。

// < ![CDATA[ // < ![CDATA[ //S健康

// < ![CDATA[ // < ![CDATA[ //*来源: 萨米集线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