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几乎所有与这家韩国巨头打过交道的人都已经注意到了三星移动部门销量的大幅下滑。但三星也不能袖手旁观,其移动部门已经改变了业务策略,目前正在专注于三星占据明显主导地位的部分市场,即柔性显示器市场。然而,下滑的后果还不止于此,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公司还计划对管理层进行非常重大的变革。

首先,三星移动部门的负责人JK Shin应该被撤换,他是该部门过去最杰出的人物之一。他应该由联席首席执行官 BK Yoon 接替,后者目前负责家电和电视部门,并在被任命为三星移动负责人后继续担任这一职务。三星正在寻找一位候选人来接管英国移动部门的管理,同时三星北美总裁格雷戈里·李(Gregory Lee)的任务是展示自己的品质并巩固三星在北美市场的地位。移动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Samsung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CDATA[ / / < ![CDATA[ //*来源: “华尔街日报”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