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齿轮VR老实说,奥迪 TT 是我最喜欢的汽车之一,但如果它停在我家门口,我可能会更喜欢它。可能我们很多读者都喜欢TT,也许他们会像我一样被这个新闻所吸引。奥迪已与三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为英国的 115 个奥迪中心配备最新的 TT S Coupe 车型,还将配备三星的虚拟现实技术。三星 Gear VR 应该能够在 Neuberg 赛道上提供新款奥迪的虚拟游览,每个人都可以从第一人称视角体验虚拟 TT S Coupe。

三星 Level Over 耳机补充了真实的体验,该耳机应该提供咆哮的 306 马力发动机的真实声音。虚拟现实提供了比较将于明年春季上市的新款奥迪 TT S Coupé 和 TT Roadster 车型的可能性。但为什么奥迪决定在其商店安装三星的 VR 设备呢?奥迪认为Gear VR是一项创新,符合奥迪实现技术进步的理念。同时,它成为第一家为其门店配备虚拟现实的汽车公司。

奥迪 TT-S Coupe Gear VR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来源: Samsung

主题: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