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 UD590 FreeSync三星和AMD 他们宣布 一对标有 UD590 和 UE850 的新显示器。 UD590 系列显示器将提供 23.6 英寸和 28 英寸对角线尺寸,而 UE850 型号将提供 23.6 英寸、27 英寸和 31.5 英寸对角线尺寸。三星应该会在 2015 年 XNUMX 月/XNUMX 月开始销售这些显示器。有关价格的更多详细信息尚不清楚,但我们知道这些是配备 AMD FreeSync 技术的 UHD 显示器。

它通过使显卡适应显示器的刷新率来消除图像撕裂,这对于那些在玩自己喜欢的游戏(例如《战地》)时不希望图像撕裂的玩家来说尤其有利。各公司应在发布时公布有关可用性的更多详细信息。

三星 UD590 FreeSync

var sklikData = { elm: "sklikReklama_47925", zoneId: 47925, w: 600, h: 190 };

主题: ,

今日阅读最多的

.